上传时间:2020-11-09 浏览数:0次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教学秩序,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信息学院于11月6日下午17点在铭志楼(A4)-313教室进行了周例会暨评估学习会议,针对一周的工作进行简要的总结。信息学院赵院长召开本次会议,学院各级负责人、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由行业院长李岩院长、王晓晴院长对升学重点工作和本周工作进行汇报。

教学助理刘艳芳老师督促各位老师及时进行教案整理和完善,由于2020级新生没有充足的时间学习选修课,将补于下学期。请各位老师注意及时提醒学生报名,不要丢失学分。

教学院长范敏院长传达了本周校例会的会议精神,讲述课堂案例,强调课堂纪律性,及时收手机,要让学生参与进去,让课堂丰富起来,只有课堂抓好了,校风才可能变好。针对学校的专家听课,范院长要求各位老师改善PPT,要有板书、例题、练习。针对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远离大问题,改掉小问题。为反对浪费、节约粮食学校将推动“光盘行动”,希望各位老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推动校风建设。

教研室赵霞主任针对教研室的情况,进行了本周教学工作的相关汇报。

赵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评建工作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感谢各位老师的付出,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针对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希望各位老师继续落实学风建设,提高教学水平,发扬自身优点,建设学院亮点。

本次周例会召开使各位老师对下一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各自工作的方向,也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各项工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信息学院会迈向新的高度。